Saturday, March 21, 2009

376 伴我左右

可按下圖片放大!




以為終將要錯過的這個《黏多醣病友、家屬、集體攝影創作展》,誰又知道最後還是趕得及。在會場參觀時心內正盤算著該怎樣利用相片去表達我對這個展覽的感受,誰又知道戴著的耳機中忽地裡就傳來下面的這首歌,隨著音樂及現場相片帶領著的一分一秒慢慢的流逝,最後決定用我拍下的相片,以上面的排序來描述當時心內剎那感受,因為實在感到沒法子可以用筆墨形容來代替。

這個星期天(3月22日),估計大概展覽仍然可以非正式繼續,各位有時間的話,請到這個展覽去看看,黏多醣病友及家屬拍出令人感動的攝影作品。




Sobaniite - MISIA





いくつも光り 重ねてみて
光影不停交錯
終わりの来ない 物語みたいに
就好像沒有結局的故事

愛する事になぜ 臆病になっていたの?
為何對愛如此膽怯
この胸は目覚めてく 透き通る季節に
在心中逐漸清醒而透明的這個季節

そばにいて 何よりも
你的陪伴 沒有誰比得上
微笑んで 誰よりも
你的微笑 沒有人能取代
今ここで見つめる あなたのその眩しさは
因為眼前的你如此耀眼

思い出にはならない
無法表達的回憶
写真にも残せない
毫無保留的相片
ただここに 咲き誇るから
只能留在此處綻放光芒



いくつも想い綴ってる
思緒反反覆覆
あなたへ言葉 生まれるまま
想著要對你說的話

ただ同じ世界を ただ見つめているだけで
只想在同樣的世界裡看著一樣的事物
この胸はトキメクの 新しい季節に
在這令人心跳不已的嶄新季節裡

抱きしめて 何よりも
你的擁抱 沒有誰比得上
見つめてて 誰よりも
你的目光 沒有人能取代
今ここで微笑む あなたのその愛しさは
眼前正在微笑的你 是如此令人心動

言葉にも出来ない
無法用言語表達
メールにも打てない
無法用紙筆形容
ただここに 咲き誇るから
只能留在此處綻放光芒



そばにいて 何よりも
你的陪伴 沒有誰比得上
微笑んで 誰よりも
你的微笑 沒有人能取代
今ここで見つめる あなたのその愛しさは
因為眼前的你 是如此令人心動

思い出にはならない
無法表達的回憶
写真にも残せない
毫無保留的相片
ただここに 咲き誇るから
只能留在此處綻放光芒


Soba ni ite (伴我左右) - By Misia




  •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2010年2月26日補遺:
  • HKTVB「星期日檔案」2008-10-19 - 《活在當下》





    圖片:攝於香港。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JCCAC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