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448 友情歲月

可按下圖片放大!





我在班上就想當班長,班長就是權力,要他站著他就得站著;要他坐下他就得坐下。
——成成




天真的聲音已在減退 
彼此為著目標相距
凝望夜空 往日是誰 領會心中疲累
——《友情歲月》鄭伊健




  • 《請投我一票》1

  • 《請投我一票》2

  • 《請投我一票》3

  • 《請投我一票》4

  • 《請投我一票》5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這套紀錄片的導演陳為軍,為孩子及家長拍下這些珍貴回憶,其實,片名改成《友情歲月》也未嘗不可。




    民主這東西是一個圈套:給你們自由選擇領導人的權力,但只給一堆混蛋給你選。你去選吧,你選白了頭也只能選到一個混蛋!你可以把一個很大的混蛋趕下台,接著再把一個還沒長大的混蛋選上去,而影響我們公共生活的問題依然一大堆!
    —— 李敖




    圖片:攝於香港。石硤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