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140 迷失

可按下圖片放大!



每一次,當我帶著圖片中這個小寶貝往街外跑,總會引來身旁年青人的奇異目光,而且也會認為我很落伍。因為,現在市面流行的 MP3 機容量是以 Gigabyte 為單位,而我擁有的這個幾年前的「古董」級 MP3 機容量只有 256 MB —— 亦即祇有四份之一 Gigabyte.


當我們不斷地追求科技產品的同時,其實,有沒有認真想過,我們是否真的需要這種產品?還是,人有我有趕潮流,最後迷失自我。


迷失自我,
最好盡快找個相士指點迷津。


圖片:攝於香港
(前)Bang & Olufsen A8 earphones.
(後)Iriver IFP-990 MP3 play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