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426 衝動的懲罰

可按下圖片放大!





我是基本上明白男人大丈夫:士可殺;不可辱。
心底裡還是表示極度同情的。
可我就是對這個反應時間來得不太精準的形體動作仍有點詫異,
令我忽然感到自己有點像在看話劇,
這條片如果配下面的老歌,更「超現實……」



那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 胡亂的說話
只顧著自己心中壓抑的想法 狂亂的表達……




如果說沒有聞到殘留手中你的香水

我絕對不會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就想著你的美 聞著你的香味 在冰與火的情慾中掙扎徘徊




無視法紀,屢犯不改,牢中生活,也許是對衝動最好的懲罰。

且看後事如何,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還是「勢力背後黑都變白」。





2010年8月2日案件審結:
454 認住個表情‧記住個感覺






圖片:攝於香港。尖沙嘴
歌詞:《衝動的懲罰》—— 刀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