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012 野孩子

請按下圖片放大!


曾經有好幾年時間需要不斷的穿梭於東南亞各地,每一次手上接過機票之後,心中的孤獨感覺就攸然而生。最近在一次整理舊物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一堆已被我遺忘了的登機證,看著那差不多達兩吋厚的登機證,回憶湧現。

原來,時間可以在不知不覺間溜走。

看著這張舊照片,妳在我腦內閃過……

‧明知愛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但妳會成為我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朝朝暮暮讓妳猜想如何馴服我
‧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野孩子》楊千嬅

圖片:攝於香港。北大嶼山快速公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時間的確過得很快
我也不相信自己已經二十二歲
不知過幾年再回望返自己又會有甚麼感覺呢

野孩子 said...

二十二歲只是起步,當有一天妳在鏡子內發現了一張不熟悉的臉,妳會自然地回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