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293 同一醬缸同一文化

可按下圖片放大!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面五星旗在香港飄揚。

有點不明白香港市民怎麼會忽然團結起來?亢奮起來?
連零星的反對聲音也容不下,可以怎麼樣和諧?
這就叫愛國嗎?



「本身我對傳聖火這個活動沒甚麼興趣,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香港傳聖火,
但我覺得意義不大,所以沒出去看。」

「基本上傳火炬我覺得是很形式化的事,
無需要這麼炫耀。把它傳遍全世界,
就代表全世界都和諧?」

葉建邦 —— 香港中學生


這名中學生代我說出了心底話。




RTHK《鏗鏘集》 同一世界同一夢想。




圖片:攝於香港。九龍公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