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120 留給最愛的說話

可按下圖片放大!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 2007年香港花卉展覽 已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對於攝影愛好者來說,這不失為一個大顯身手的機會。但這兩年來,憑我自己參與過後的觀察,這個花展,早已經成為攝影練習場。我們可能已經忘記了花展的原來意義。


我身為攝影愛好者的其中一份子,想來也不禁有點內疚。所以,對於今年的展覽決定放棄參觀,好讓會場內可以多一點空間,留給真正愛花惜花的人參與。


圖片:《反》——攝於香港。紅磡海底隧道出口

2 comments:

Arthur Sze said...

在香港很多東西都漸漸本末倒置,人們忘記了原來的意義。

正如我早前我也想過我攝與看演唱會的問題,因攝影而未能全心欣賞,當攝影與欣賞也喜歡的時候,那便要想想平衡的問題,但畢竟也不能兩全其美~

野孩子 said...

TO: Arthur
是的。

扭曲的變成畢直;
黑的變成白;
鹿變成馬,
最後,
所有都變成理所當然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