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024「抵到爛」

可按下圖片放大!


從小就喜歡看一些名人格言,因為文字少,閱讀省時且收效大,特別適合我這種懶人。比起一些長篇大論說道理原來到最後可以用簡單幾個文字來歸納的文章(就像我這篇文章),相對地「性價比」高很多。

當中的理念其實就像現在流行的天皇補習社强調的:「用最少溫習時間,考取最高的分數,中學會考無難度,Yeah~~」 完全一樣。時間是該用來玩耍的,怎麼可能用來荒廢在學業上,要不然每日有那麼多樣「潮爆」玩意待著我們去嘗試,一天非得要四十八小時才夠用。

前幾年路過書店,就給我看到了幾張印上很有意思句子的咭片,連忙把它們買下來,選了兩張拿到附近的照相館訂做一個相框,回來後掛於房中,自覺很有意思。

幾塊錢的咭片、裝裱在幾十塊錢的相框內,帶來幾千億萬個「警醒」,性價比真的很高,,用廣東話來形容是「抵到爛」,至少我這樣認為。

圖片:攝於香港。兩張被我評為「抵到爛」的咭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