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172 我……

可按下圖片放大!




聽歌請按這裡


愛過的都放手 很喜歡自由
常犯錯愛說謊 但總會內疚
遇過很多的損友 學到貪新厭舊
亦欠過很多女人

怕結婚只會守 三分鐘諾言
曾話過要戒煙 但講了就算
夢與想丟低很遠 但對返工厭倦
自小不會打算

但是仍 (在地球) 唯獨妳愛我這廢人
出錯妳都肯去忍
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
偏偏妳願意等

為何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妳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妳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妳死都不變心 跟我笑著捱
就算壞 我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

沒有根的野草 飄忽的命途
誰像妳當我寶 什麼也做到
舊愛數足一匹布 在這刻寫句號
只想跟妳終老

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妳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妳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妳死都不變心 跟我拼命捱
換轉別個 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


《無賴》—— 鄭中基
曲:李峻一
詞:李峻一
編:Ted Lo



圖片:攝於香港。佐敦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