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179 童年時



可按下圖片放大!




隨意笑隨意哭隨時睡的日子,早就遺忘了嗎?


聽歌請按這裡



童年時我與你家鄉中相見天未亮 你與我永遠心意也一樣
何時能再與你家鄉中相見天未亮 我這裏每晚每朝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我與你一雙雙走到阡陌上 你要我替你採花插襟上
何時能再與你一雙雙走到阡陌上 每次我看見野花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我與你打韆鞦想要攀月亮 你說過要我將心掛天上
何時能再與你打韆鞦飛到星月上 每次我看見星星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我與你將顆心刻到花樹上 你說過兩個痴心永守望
何時能再與你一雙雙走到花樹望 再看看這兩顆心 有無永遠相向


《童年時》—— 夏韶聲



圖片:攝於深圳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喜歡第一張 =^.^=

ah-yun said...

me too! the first one is very nice!

野孩子 said...

TO: 青檸 & Yun

謝謝妳們欣賞,
既然如此,第二及三張也一併更新吧!XDD

Samsara said...

好鍾意依首歌,我聽果首好似係張國榮,不過夏韶聲依個好正呀。

我都鍾意第一張,同埋第二張,神態捕捉得好好呀!

野孩子 said...

TO: Samsara

謝謝妳欣賞!
這首是收錄在Danny Summer的《諳2》CD 裡,整張都很悅耳。


我也喜歡第一張及第二張。
我最喜歡捕捉小孩子表情,
自然流露的,比寶石更珍貴。
可惜未得他人同意,不便在此發佈。

每次和朋友拍婚禮花絮都被追打,
因為拍得最多是小孩。:P
而最後放大了送給主人家的12R 大相片,
主角也必是小孩,
從不否認基本上我是「抵打」的!XD!

Anonymous said...

小朋友真係好可愛,我前一排一直唔開心,好down,旅行完都未fully recovered。但係同個一歲多d既小妹妹出街,就令我真正開心返晒。

不過你係婚禮都掛住影小朋友...

野孩子 said...

TO: Samsara

和不是自己的小孩玩尤其開心。

婚禮拍的小朋友,是天真爛漫的小王子,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