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053 無限迴路

可按下圖片放大!



晚上八時正:

「累死了!」
「為甚麼?」
「又加班啊!」
「多勞多得很好的。」
「現在幾點?」
「已經八時了。」
「死定了,我一定會被罵的。」


火車沿著已定的路線一站一站的進發,而抵達羅湖站前車廂內發出的廣播好像是這樣的:「下一個站係羅湖,請先讓車上『嫖客』落車。」


晚上九時正:


「她不在啊!」
「打她手機吧!」
「打過了,無人接聽呀!」
「我肚子餓了,先吃點東西可以嗎?情聖~~」
「好吧。」


晚上十時正:

「好飽啊!」
「來這裡消費,當然要『豪』一點的。」
「是我刷咭的,你當然『豪』得開心。」
「如果不『豪』的話我們就會變成『港燦』啊! 」
「那我寧願做『港燦』了。」
「出發吧。」
「等一下,我先撥個電話。」
「找得到她嗎?」
「還是無人接聽。」


晚上十一時半的深圳某的士高內,只能以「酒池肉林」來形容,大概沒有再好的詞語來得更貼切。

「你看那邊!啊,是你的老闆啊!」
「怪不得今天老闆下午以後就在辦公室消失。原來……」
「你的老闆叫你加班,原來自己上了深圳『公幹』」
「老闆就是老闆,你管那麼多!」
「哈哈!你明天回去大概可以在公司『爆料』。」
「『爆料』?那我後天就不用上班了。」
「哈哈!是的是的。」
「我先撥個電話……」


午夜時份,他撥給她的電話,終於接通了。而同一時間,依偎在他老闆身邊而一直背著他們的一位妙齡女子,亦同時拿起手機接聽電話。

妙齡女子和他都能在電話中,聽到同一首節拍強勁歌曲的回音,這就是一般人所稱的「無限迴路」。所以,他很快便假裝聽不太清楚她的談話,匆匆忙忙地把電話掛斷……

— 完 —


圖片:攝於香港。佐敦道

No comments: